渔业社区组织开展“益起运动,快乐多多”健康出游活动

2023-03-24 来源:深圳新闻网

社工带领老年人玩“‘缘’来是你”解谜游戏。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3月24日讯(记者 曾甜 通讯员 林毅)阳春三月,万物复苏,正是春游的好时节。为丰富社区长者的精神文化生活,促进长者之间的互动交流,3月10日,西乡街道渔业社区组织社区老年人开展“益起运动,快乐多多”健康出游活动,共有43位老年人参加。

社工带领老年人玩“相反指令”游戏。

当天,在社工和义工的带领下,社区老年人乘坐大巴车前往广州益力多工厂参观并学习健康知识。伴随着音乐声,大家唱起了《走进新时代》《春天的故事》等歌曲。到了下一站广州香雪公园之后,老年人们拿出了精心准备的各种拍照道具——丝巾、竹伞、音响。大家时而组成花朵队形,时而跳起孔雀舞,还在梅林里模仿西游记里的玉兔翩翩起舞。

本次活动合照。

此次健康出游活动,丰富了社区老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也为他们提供了一个交流与互动的平台。

接下来,渔业社区党委、党群服务中心将不断提升社区长者服务水平,为渔业社区长者打造一个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的宜居社区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