汲取奋进力量 推动福永发展

2023-03-24 来源:宝安日报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张小葵 通讯员 黄海贵 刘承汉)3月23日,福永街道举办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专题讲座,专题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并邀请党的二十大代表、市委宣讲团成员费英英作专题宣讲。

专题讲座上,费英英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从“初出校园、遇见初心”“砥砺奋进、振奋人心”“亲民务实、温暖人心”“践行使命、不忘初心”等四个方面,紧密结合成长经历和参会感受,把自身对于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认识和感悟与大家进行交流分享,现场气氛热烈。

据悉,党的二十大代表费英英深耕儿童福利事业20年,始终坚守在孤残儿童帮扶事业第一线,曾获“全国三八红旗手”、建党一百周年“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等多项荣誉称号。

参加专题讲座的福永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面对面倾听党的二十大代表费英英的专题讲座,不仅进一步深化了自己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还从她的成长经历、奋进故事中汲取到强大的前进力量,增强了推动福永发展的责任感和使命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