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罗街道:将点燃学习计划“一书一课”落地到企业内部

2023-03-20 来源:宝安日报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徐迅 通讯员 胡中腾)3月17日下午,“点燃学习计划”燕罗班二期班结业暨三期班开班仪式在燕罗街道党群服务中心举行。

活动现场,在全场嘉宾的见证下,燕罗二期班班长杜远逢手持点燃的火炬,与燕罗三期班班长刘信滨共同完成点燃传承仪式,授予旗帜和火炬,象征着“点燃精神代代不熄”。

一直以来,燕罗街道严格落实区委统战部工作要求,高度重视“点燃学习计划”,在人员和经费上确保双保障。燕罗班二期班取得了宝安区点燃学习首个标杆班级的荣誉称号,并且创立组建了非遗文化洪佛拳点燃学习班燕罗二期班弟子班、燕罗特色三团以及燕罗班文体团、茅洲河护卫队、宝安公益团-燕罗分团等诸多富有燕罗特色的队伍,将点燃学习计划“一书一课”落到企业内部,每月组织企业管理团队全员学习,“点燃之火”不断传承。

区委统战部相关负责人肯定了燕罗班二期班取得的成绩,并寄语学员做好示范引领作用,充分发挥“点燃”力量,把学到的知识运用到工作中,带到企业里,引领行业发展的表率、勇担社会责任的表率;以区新联会燕罗街道分会成立为契机,充分结合“点燃”工作,以点带面,带动全街道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凝心聚力,融入街道发展,助力宝安高质量发展。

作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代表人士,燕罗班三期班成员将推动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提质增效赋能,持续做大做强“点燃学习计划”工作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