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税百强企业正峰印刷落户福海

2023-03-20 来源:宝安日报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韩翀 通讯员 林宛霓)3月18日上午,福海街道展城社区锣鼓喧天,热闹非凡。原来,正美集团深圳正峰印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正峰印刷”)迎来乔迁之喜,正式落户福海。这也意味着福海街道厚植企业沃土、全心全意服务企业的用心良苦,令众多优质企业青睐有加。

据悉,作为宝安区纳税百强企业之一,正峰印刷“慧眼识珠”相中近年来营商环境不断优化的福海,并非偶然。近年来,福海街道非常重视营商环境的打造,为企业提供各种贴心服务,“无事不扰,有事支持”的务实工作作风广受辖区企业好评。

贴心的服务从未止步。今年以来,福海街道正式出台《重点企业挂点服务专班工作方案》,进一步贯彻落实宝安区七届二次党代会部署和“加快建设世界一流先进制造业强区,全力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意见”要求,奋力实现街道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

“常态化收集企业经营信息”“为企业纾困解难”“精准滴灌宣讲惠企措施”……记者发现,福海通过领导挂点服务专班小组及时掌握企业经营情况,研究解决企业面临的痛点、难点问题,全面深化企业服务,高效整合企业服务、纳统报数、执法检查等业务,实现以最好的服务、最少的打扰,达到最好的效果,让辖区营商环境更有温度,这也为企业实现可持续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福海街道迎来会展经济、深港先进制造业合作区等重大新发展机遇,营商环境也越来越好。”“在新厂房装修期间,街道给予我们不少帮助。”正峰印刷负责人陈达强介绍,正峰印刷在宝安已经营26年,随着公司经营规模的不断扩大,旧厂房已不再适用。福海街道会展经济快速发展、制造业发展基础夯实,是正峰印刷新厂搬迁的首选。

据了解,正峰印刷成立于1996年,是正美集团子公司。该公司经营范围包括从事高新科技包装材料、防伪材料、防伪印刷技术等的研发生产。2021年,该公司获评宝安区纳税百强企业。“福海是福地,我们有信心发展更好!”陈达强表示,疫情过后,今年公司发展势头良好,预计年产值可达8亿元,希望在福海这片热土持续深耕,也为福海街道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一己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