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万名安保力量倾力护航

2023-03-20 来源:宝安日报

▲在各个点位维持秩序的安保人员。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高山 通讯员 王永继)19日凌晨4点,天还没亮,深圳市宝安区保安服务有限公司(下称“区保安公司”)安保人员就已经集合前往“宝马”赛事现场。1.2万名安保人员按照10米1人的标准,分布在16个安保区间,全力做好赛道秩序维护、交通保障等各项安保工作。

在长达6个多小时的比赛时间里,区保安公司100名“党员突击队”队员、50名“巾帼安保队”队员主要担纲赛道起、终点集结安保区间安保工作;14名“无人机特勤队”队员在赛段间隔3公里处负责无人机反制工作;全体安保人员在赛场起终点、安检区、核心区及赛道沿线层层守护、精心服务;43个督察小组86名督察员,分片对各安保责任区间进行督导检查,严格按照定岗、定位、定人、定责、定任务、包安全的原则,将每一项安保措施落实到位。

“您好,我找不到我孙子了。”上午8时40分,外线四组队员吕玉平在执勤时接到一老人求助,称自己6岁小孙子与其走散,正在焦急寻找。吕玉平立即将情况上报外四组安保群,并将小孩照片发在群内协同找寻。约10分钟的时间,分队长穆朝磊根据照片,在外四组路中段公交站台处发现小男孩,及时将小孩带回,老人对保安队伍的热心帮助和快速反应给予高度赞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