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校服装”跑上赛道尽显青春气息

2023-03-20 来源:宝安日报

▲“学生哥”队员在赛道上奔跑。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刘强 实习生 庄典 文/图)校服制造企业参与赞助赛事,蓝白相间的阵容奔跑在赛道上尽显青春气息,引来了无数目光的聚焦。这样的画面便出现在本届“宝马”之中,他们是深圳马拉松赛事历史上首次出现校服制造企业赞助商。

赞助商之一,宝安校服制造企业“学生哥”的加入令人眼前一亮。“统一的校服是深圳‘特产’,也是全国最美的校服之一,还曾被国外博物馆收藏。这次是深圳校服企业首次赞助马拉松赛事,希望以此号召更多的学生加强体育锻炼,强健体魄,以积极的姿态更好地融入社会。”“学生哥”公司总经理陈绵辉透露,该公司此次不但为众多参赛选手提供呼吸棉和速干系列的校服,还赞助了赛事一批与校服搭配的运动鞋。同时,“学生哥”组建了一个30余人的方阵参赛,其中既有在校学生,又有各行各业的家长及大学老师,这个举着“学生哥”旗帜的方阵,在一路奔跑中颇受市民关注。

“学生哥”阵中的高中生跑者陈俊宇表示,这是首次参加马拉松赛事,半马项目顺利完赛也让自己很有成就感。华中科技大学教师叶文韬也是其中的一员,身穿校服完赛的她表示,此次尝试很有意义,希望以后能带动更多的学生身着校服参赛,彰显青春阳光的气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