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罗:“送培训入企”提供“菜单式”服务

2023-03-17 来源:宝安日报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徐迅 通讯员 洪旭波)燕罗街道总工会与燕罗新时代文明实践所“送培训入企”文明实践活动于3月15日正式开启,培训将紧密结合企业和员工需求设置培训课程,采用“订单式”培训,聚焦企业安全、职能技能、班组长管理、心理疏导等内容开展现场培训,为企业注入发展动力,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开班仪式在深圳市卓翼智造有限公司工会举行,第一期活动主题是亲子教育心理培训讲座。讲座中,陈老师从怎么和孩子沟通、与孩子交谈时的注意事项等多方面进行讲解,与各位共同探讨更科学、更适合自己孩子的教育沟通方法,促进孩子健康成长。

通过本次讲座,家长们开阔了眼界,认识到陪伴孩子的重要性,了解了教育子女的新理念,懂得了科学的家庭教育方法和教育理念,改善了家长们对家庭教育的认识,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

下一步,燕罗街道总工会将继续发挥好工会“娘家人”的职责,通过“订单式”培训,开展一系列职工喜爱、乐于接受的培训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