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永:重点路口路段增设交通安全宣传牌

2023-03-17 来源:宝安日报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张小葵 通讯员 陈梦 罗港君)近日,为营造文明交通宣传氛围,福永交安委办在福洲大道、福永大道、腾丰大道、福永中学、福永人民医院等辖区25处重点路口及路段,增设交通安全宣传牌,积极宣传“骑乘电动车戴头盔,走非机动车道”“减速慢行,礼让行人”“酒驾电动车也是违法”等道路交通安全宣传内容,以直观的视觉效果强化群众遵守交通法规的意识。

记者在福永各个路口看到,这些新增的交通安全宣传标牌以蓝色为底色,印刷了白色楷书体大字,醒目又让人易于接受,能起到较好的交通安全宣传效果。路上来往的行人表示,政府部门在马路上多设置这样的交通安全宣传标识牌,能起到很好的文明交通宣传作用,在潜移默化中培养大家自觉遵守交通规则的良好习惯。

截至目前,福永街道已系统完成各重点路口、泥头车通行线路等人流车流密集路段的宣传标语覆盖,时刻警示辖区群众文明守法、安全出行。街道还将进一步扩大交通宣传覆盖面,共同营造平安、顺畅、安全的出行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