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岗琥珀(国际)交易市场宣读诚信经营承诺书 打造诚信商圈

2023-03-16 来源:宝安日报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黄芳 通讯员 曾惠清)3月15日,松岗琥珀(国际)交易市场带领园区的市场商户、电商基地商家、匠心坊、合作检测机构、合作快递公司代表宣读诚信经营承诺书,共同打造诚信商圈。

松岗琥珀(国际)交易市场是全球首家一站式琥珀专业批发市场,目前市场内汇聚了800多个知名琥珀品牌,每天吸引来自全球各地近万名琥珀客商到访,占据了国内琥珀市场交易份额90%以上。

此次活动以“松岗琥珀人 绝不售假货”为主题。活动现场,松岗琥珀(国际)交易市场负责人带领市场商户、电商基地商家、匠心坊、检测机构、合作快递公司代表一同宣读了“诚信经营承诺书”,并在“诚信经营承诺书”文化墙前集体签名,传递“共建诚信经营联盟”的好声音、正能量。

当天还拉开了“琥力全开·春日乐购”松岗琥珀购物节的序幕,3月17日至3月24日,该市场有大量购物优惠和精美好礼放送,还有琥珀金街浪漫樱花集市、琥珀雕刻技艺赏析、琥珀创意手工坊、松岗琥珀电商嘉年华等,充分满足大家对“放心消费”“开心消费”的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