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案说纪 敲响廉政警钟 松岗街道组织集中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

2023-03-15 来源:宝安日报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黄芳 通讯员 朱芸江)3月13日上午,松岗街道组织领导班子成员、直属各单位负责人及各社区党委书记等80人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进一步推进街道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纵深发展,强化广大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

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以案说纪”,教育党员干部以“案中人”为镜,不做“案中事”,不走“案中路”。大家纷纷表示,在日常的工作和生活中,要始终强化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忠实履行党章和宪法赋予的职责;要不断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责任意识,真正做到讲政治、强党性、严纪律、守规矩;坚持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要以反面典型为镜,保持警钟长鸣,坚决不碰红线、底线,始终做到初心如磐,使命在肩,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加强自身学习,做到自觉、自省、自律,踏踏实实做好每项工作。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接下来松岗街道将持续深化廉洁文化建设,弘扬新风正气,擦亮“松风廉韵”廉政教育品牌,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传教育和学习培训。同时分级分类开展警示教育,持续开展“以案说纪”活动,加强预防教育,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以案为鉴、遵纪守法,打出警示教育“组合拳”,注入风清气正“清醒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