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逐梦 竞绽芳华 西乡街道召开2022年妇联工作总结表彰会

2023-03-15 来源:宝安日报

西乡街道妇联对优秀个人及集体进行表彰。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刘杰 通讯员 韦宜林 文/图)3月14日上午,西乡街道妇联系统召开2022年度妇联工作总结表彰会,全面总结西乡妇联系统2022年各项工作,部署安排2023年主要工作任务,表彰先进集体和个人。

为表彰先进、树立榜样,激励全体妇联干部奋发有为、建功立业,西乡街道党建工作办(妇联)对14名西乡街道2022年度“馨和家园”优秀心理咨询师、12位西乡街道妇联巾帼建功先进个人、13个社区西乡街道2022年度先进集体以及6位西乡街道2022年度妇联工作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现场分别邀请3名先进个人代表和1名先进集体代表依次作了发言。此次表彰的集体和个人是2022年度妇联系统的优秀代表,她们践行初心、牢记使命,忠诚履职,在深化妇联改革、疫情防控、妇女儿童维权、服务企业等方面发挥了桥梁纽带和得力助手作用。

西乡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新时代赋予新使命,新征程呼唤新作为,希望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当好表率、再创佳绩。妇联系统全体人员要以受表彰的先进典型为榜样,全力依法维护妇女儿童权益,搭建妇女友好空间,提升妇女友好服务,为广大妇女安居乐业、拼搏奋斗、成就梦想创造良好条件,为宝安“三城”建设和西乡“湾区都市核心、数字经济高度、山海品质西乡”贡献西乡巾帼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