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少年篮球、足球公益培训活动火热进行

2023-03-14 来源:宝安日报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刘杰 通讯员 吴海奇)3月3日至3月12日,西乡街道在西乡体育中心篮球场、铜鼓堡路足球场举办了西乡街道“春苗行动”青少年篮球、足球公益培训活动。本次培训活动共有300余名学生参加。

篮球活动现场,在教练的带领下,他们传球、运球的技艺得以提高,提升了自信心。孩子们表示,在训练中不仅学到了篮球技艺,更感受到了团队合作的重要性。足球活动现场,教练向孩子们讲解足球运动知识,孩子们全神贯注地跟着教练进行模仿,认真练习,在运动中体会快乐和乐趣,树立信心。

2023年西乡街道“学习强国”推广系列活动——“春苗行动”青少年文化体育公益培训启动以来,吸引了众多青少年参与。接下来,专业老师将继续对青少年开展艺术及体育项目公益培训,让青少年在丰富多彩、活泼生动的文化体验中打开艺术之门,用文艺滋养心灵、激励奋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