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永街道 职工运动会精彩不断

2023-03-14 来源:宝安日报

福永街道职工趣味运动会精彩现场。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张小葵 通讯员 王建军 文/图)3月12日,凤凰山下,宝安人才林公园足球场上一片“加油”喝彩声,2023年“奋进福永”文化系列活动——企业文化服务联盟职工趣味运动会正在热烈上演,近200名企业职工在运动会上感受运动的乐趣,增进职工之间的友谊。

本届趣味运动会共吸引辖区17家企业近200人参加。设“同舟共济”“勇往直前”“闻鸡起舞”和“鼓动人心”四个运动项目。经过近4个小时的比拼,深圳津村药业有限公司、深圳市金世冠不干胶制品有限公司、深圳市鸿富诚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等三家公司分别获得冠、亚、季军,翔耀电子(深圳)有限公司、深圳市众为精密科技有限公司公司等7家企业获得优胜奖。

“福永街道企业文化服务联盟”由热心公益的文化机构、艺术团体(队)及辖区企业组成,采用“需求方线上点单,供应方线下上菜”的全新文化服务模式,目前,联盟成员已发展到100家,其中企业59家、文化机构23家、文艺团体(队)18家,并打造了一支总计500余人、具备专业技能的文化志愿服务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