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 臣田社区开展妇女节主题活动

2023-03-09 来源:深圳新闻网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3月9日讯(记者 曾甜 通讯员 卢静芳 田苗)为表彰在过去一年里奋勇争先、共克时艰,为社区发展作出辛劳贡献的社区女职工,在妇女节当天,臣田社区党委开展“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主题活动,动员和激励广大女职工建功新时代、展现新作为、彰显新风采。

活动中,女职工就如何在岗位中充分发挥“半边天”的积极作用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大家畅所欲言,建言献策,贡献巾帼智慧。社区党委书记、妇联主席郭俊表示,妇女节,纪念的是女性的英勇、坚韧和对自由平等的不懈追求,希望广大女职工接续奋斗、勇于担当、敢于作为,在弘扬新风尚中展现巾帼力量、在创造新成绩中展现巾帼担当。

社区党委还为全体女职工准备了鲜花,大家对节日礼物纷纷表示感谢,这次活动让大家感受到了社区党委对女职工的关怀与爱护,也坚定了女职工再建新功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