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桥社区工联会举办“幸福企业”试点活动 聚合力助推高质量发展

2023-03-09 来源:宝安日报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胡小娟 通讯员 秦玲芬 陈泳诗)3月7日下午,在“三八”国际妇女节即将到来之际,在沙彼高仪器(深圳)有限公司开展的手工制作活动吸引了40名企业女职工参与,员工活动室传来阵阵欢声笑语。

这是新桥街道新桥社区工联会联合沙陂高工联会举办的“幸福企业”试点系列活动之一。活动落实宝安“高质量发展年”工作部署,切实发挥社区工联会凝聚职工、服务职工的作用,为企业提供“面对面、手拉手、心贴心”职工服务,将接地气、暖人心的职工服务转变为企业发展效能,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

本次活动不仅丰富了企业女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了女职工自身素养,也拉近了社区工联会与企业、企业与职工的关系,让企业员工感受到来自社区的关怀和温暖。

据介绍,新桥社区工联会2023年计划开展“幸福企业”系列活动50余场,以企业职工需求为中心,将社区工联会服务送上门,切实为企业职工营造良好的工作环境,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