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运动 健康成长 300余名幼儿比拼多个运动项目

2023-03-03 来源:宝安日报

孩子们参加运动项目。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张浩 文/图)近日,建安新村幼儿园(天骄分园)举办了以“快乐运动,健康成长”为主题的第三届运动会。在为期四天的活动中,全园300余名幼儿进行了多个运动项目的比拼。活动的成功开展,丰富了幼儿的生活,提高了幼儿参加体育活动的兴趣。

本次运动会从趣味性、愉悦性和安全性的原则出发,学校让孩子们深度参与到活动的策划、组织与开展中。针对不同年龄段幼儿的年龄特点和发展水平,运动会既设置了个人竞技项目、也设置了团队比拼项目,包括“跳绳”“跨栏”“合作过河”“接力传圈”等,涵盖了平时的运动技能,如走、跑、跳、钻爬等。开幕式当天,现场还举行了运动员入场式、升旗仪式以及各班团体操展示。孩子们惊艳的表现赢得了观摩嘉宾的一致称赞。

建安新村幼儿园(天骄分园)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运动会,让孩子们在锻炼身体的同时,培养他们的协作能力和集体荣誉感。建安新村幼儿园(天骄分园)也将继续加强师资队伍建设,继续开拓创新,为孩子健康成长、为幼儿园可持续发展、为宝安幼教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