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安区统战人士寻美宝安 以网络+画好最大同心圆

2023-03-03 来源:宝安日报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罗裕昭 通讯员 王邬秋子)近日,“e路上·最宝安”宝安区统战人士寻美宝安之走进大V·波仔炒粉站活动顺利举行,来自区各民主党派、社会组织的各界代表齐聚航城街道,与“波仔炒粉”IP的创始团队交流,近距离挖掘百万流量的“秘诀”,细品一碗百万人关注的炒米粉背后的故事。该活动一经发布便在全网收获了广泛的关注,并在短视频平台收获了近140万浏览量和2万多点赞,深得广大网友的喜爱。

据悉,区委统战部开展“e路上·最宝安”宝安区统战人士寻美宝安系列活动,旨在通过挖掘本土故事,探访本土美景、本土标杆人物,寻味本土美食等方式,发现和培植一批具有“宝安气质”的符号,并以短视频、图文等形式展现给大众,扩大宝安知名度、提升宝安美誉度。

2022年以来,区委统战部全面调研全区网络产业,掌握网络人士特点及需求,并于同年9月成立了全省首个网络人士统战工作示范园区智美·梦空间,同年11月成立网络人士专委会,帮助网络人士追梦、圆梦。

接下来,区委统战部将继续以传统产业与新兴产业相结合、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统战与服务相结合的方式,全面做好统战工作,发掘新兴统战力量,推进宝安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