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本领强素质 春训正当时

2023-03-02 来源:宝安日报

宝安区保安服务有限公司第四分公司组织开展春训大练兵活动。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罗裕昭 通讯员 孙希岳 文/图)为培养造就一支政治过硬、业务过硬、技能过硬和作风过硬的保安队伍,从而进一步提升全体保安员整体队伍素质和战斗力,确保一方平安,助推宝安保安工作高质量发展。自2月15日开始,宝安区保安服务有限公司第四分公司(以下简称“分公司”)组织开展为期30天的“铸精兵,练为用,强技能,促服务”春训大练兵活动。

此次练兵活动,分公司结合保安员护卫点实际情况,重点从抓好军事基础知识技能、消防基本操作技能、反恐防爆技能、岗位技能实操、保安相关法律法规培训等方面入手,全面开展队列动作、体能、方队、消防技能及理论知识等岗位技能大练兵活动。

在实际练兵工作中,分公司各级管理人员积极部署、广泛动员,有计划地组织本单位的保安员、分队长、大队长投入到大练兵活动中。为保障岗位技能大练兵活动的方向性、目的性、针对性、统一性,真正练出水平、练出实效,结合公司保安队伍工作岗位的实际,此次岗位技能大练兵活动领导办公室,安排专人制作了《保安员军事技能培训》《保安人员服务礼仪》《保安员业务技能培训》《保安员消防安全知识》PPT教材,明确了练兵内容,保证了练兵成效,切实提高了保安队伍的整体综合素质,目前练兵工作正在如火如荼地开展。

此外,分公司在练兵工作之中,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引领全体保安员,不忘初心、全心全意服务安保,听党话,跟党走,以党建促进管理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