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绕中心促发展 查违执法在行动 宝安区福永街道开展国有储备土地乱搭乱建清理整治

2023-03-01 来源:深圳新闻网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3月1日讯(记者 曾甜)2月28日,根据区土地规划监察局关于严厉查处违法占用国有储备土地专项行动统一部署,福永街道综合行政执法办对凤凰社区大石头山违法占用国有储备用地开展行动。

image.png

记者了解到,本次拆除的乱搭建筑隐藏于荔枝林内,部分外来人员利用木板铁皮搭建围栏,用于废品堆放和养殖家禽,造成严重的卫生和消防安全隐患。在区土地规划监察局的指导下,福永街道综合行政执法办组织市容、查违、供水供电等部门开展联合执法行动,共出动35人次、车辆6台次,依法拆除乱搭建4处,当天已全部完成清拆。

接下来,区土地规划监察局将紧紧围绕区“422133”工作主框架和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组织街道依法查处国有储备土地违法占用等问题,守护发展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