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场音乐会将接连在“宝安1990”上演 首场音乐会将于本月4日19:30-21:00举行

2023-03-01 来源:宝安日报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张浩 通讯员 马佳骥 吕路)音乐在我们的生活中占据着不可替代的重要地位,它能愉悦人们的心情,更能净化人们的心灵。昨日,记者从宝安区公共文化体育服务中心获悉,为全面落实文艺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市民提供高质量文艺演出活动,从今年3月起,宝安1990周末剧场将接连上演高水平赏析音乐会,首场演出将于本月4日19:30—21:00举行,敬请关注!

宝安1990周末剧场——周末音乐会,自创办以来一直受到广大市民朋友的青睐。2023年周末音乐会上将演出古典和现代两种类型的音乐,主题涉及中外名曲、红色主题、经典动漫及浪漫爱情。主办方不仅特邀深港澳三地的名家参与演出,还将通过展览等形式为市民普及音乐知识,让市民沉浸式享受音乐。

据悉,2022年“宝安1990”正式开馆以来,举办了一系列文化艺术类品牌活动,受到广大市民的热捧。今年,宝安区公共文化体育服务中心将把部分老文艺品牌活动进行创新“升级”,用文艺活动的方式让城市留住记忆,让人们记住乡愁。

该活动由宝安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指导,宝安区公共文化体育服务中心主办,宝安区文化馆承办。10场音乐会都将通过网络平台直播,届时可扫码观看。

音乐会时间安排

3月 “金光闪闪”铜管五重奏音乐会

3月 “青春欲动”重奏音乐会

4月 只“音”为你弦乐四重奏

5月 浪漫主义钢琴重奏音乐会

6月 “柏林之声”重奏音乐会

7月 “享号时光”长号四重奏音乐会

8月 “弦音管韵”室内乐音乐会

9月 通俗音乐钢琴重奏音乐会

10月 “我们祖国”钢琴经典音乐会

11月 “冬日恋歌”室内乐音乐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