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计时30天!2022深圳宝安马拉松跑友集结完毕

2023-02-17 来源:深圳新闻网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2月17日讯(记者 贺靛婧 实习生 官琪)“你报名‘宝马’了吗?”,近日成为跑友圈内流传着一句热门问候语。定于3月19日在宝安滨海广场鸣枪开跑的2022深圳宝安马拉松(以下简称“宝马”),在比赛日倒计时30天之际,选手报名已在2月15日18点正式结束。

阔别两年,升级归来的“宝马”最大亮点,就是其全新的线路设计,新全马线路串起宝安“山、海、湖、城”四大元素,从“湾区之光”摩天轮起步,途经临海大空港、揽胜凤凰山、毗邻石岩湖,穿过700年历史的凤凰古村,跑者们将用他们的脚步,感受着宝安的过去、现在和未来。

值得一提的是,本届“宝马”的新线路海拔起伏较大,特别是全马线路后段爬升幅度不小,报名的跑友需注意提前做好训练备战准备,组委会在近期也会发布路书供跑者们参考。

2022深圳宝安马拉松共设马拉松及半程马拉松两个项目,总规模18000人,其中马拉松8000人,半程马拉松10000人,取消了短距离的欢乐跑。本届“宝马”选手报名已于2月15日18点正式结束,抽签结果预计将于2月23日早上对外公布。

距离“宝马”鸣枪日只剩下30天,据组委会相关工作人员介绍,赛事筹备工作正按预定计划紧锣密鼓地推进中,在近期更会有一系列的线上、线下配套活动同步进行,欢迎各位跑者踊跃参与。

本届赛事由中国田径协会技术认证,广东省田径协会指导,深圳市宝安区人民政府主办,深圳市宝安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承办,广州博润体育科技有限公司运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