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武装头脑 推动福海经济高质量发展

2023-02-16 来源:宝安日报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韩翀 通讯员 林宛霓)2月15日,福海街道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宝安“三城”建设》专题讲座,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并贯彻落实到具体工作中,推动福海经济高质量发展,全力打造“致强、品质、精彩”福海。讲座邀请宝安区委党校教研室主任、宝安区委讲师团成员赵文强授课。

“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是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重要内容,会上,赵文强以此为切入点,围绕高质量发展话题,就“什么是高质量发展”“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具体要求”“当前经济的机遇与挑战”进行精彩授课。如何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赵文强结合宝安区2023年“一号文”中7个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举措,对标讲解福海街道面临的机遇与实践路径。

“通过讲座我更深刻地领会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作为宝安的‘工业重镇’,福海将借助扎实的产业基础、绝无仅有的区位优势,营造更一流的营商环境。”会后,与会人员相互交流,信心十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