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民政局动员全区行业协会、商会积极开展招商引资

2023-02-16 来源:宝安日报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黄芳 通讯员 陈杰)2月15日,宝安区民政局召开全区行业协会、商会招商引资动员部署工作会议,动员全区34家行业协会、10家商会迅速行动落实招商引资工作。

近年来,全区行业协会、商会在推动宝安区经济社会发展、行业自身发展、乡村振兴等工作中作出了突出的贡献。会上,各参会代表纷纷表示要充分发挥行业协会、商会的桥梁纽带作用,整合各方资源,为宝安区招商引资作出自己的贡献。

会议提出,全面加强行业协会、商会内部规范管理,充分发挥行业协会、商会在各自行业建设发展中的作用,进一步规范市场秩序,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充分发挥行业协会、商会行业性强、联系面广的优势,各行业协会、商会要用好行业“朋友圈”,积极宣传宝安区的优势资源和投资环境,激活人脉资源,延伸招商触角,自觉做宝安区招商引资的宣传者和推介者。充分发挥好行业协会、商会桥梁纽带作用,当好招商引资的联络员,积极牵线搭桥,引导所辖协会、商会人员聚焦实业、做精主业,甄选出适合宝安区的产业项目,吸引外来企业投资兴业,为宝安区招商引资工作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