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影时代2022年度评选揭晓 联建光电获年度优秀品牌

2023-02-16 来源:宝安日报

联建光电为重庆市万州区万达广场打造的裸眼3D屏。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高山 文/图)近日,在“传递行业正能量·2022投影时代大屏盛典”(以下简称“PJ盛典”)活动上,深圳市联建光电股份有限公司(下称“联建光电”)以其在2022年持续不断的创新增长,特别是在特色应用市场、营销战略升级和自身资本运作上的进步,荣膺大屏专业视听“2022年度优秀品牌”大奖。

作为一年一度的评选盛典,投影时代大屏盛典通过对产业最新成就、最新创造、最新趋势的评比和遴选,为行业同仁呈现出大屏视听产业的基本面貌、发展方向、关注热点、根本规律。

2022年是联建光电的新品创新大年。不仅在一体机、超微间距等崭新技术品类上实现新的突破和布局,也在传统应用市场、传统产品形态上展示了众多升级力作。

2022年年中,联建光电METAGO“汇议+”会议一体机解决方案再次升级。该产品系列拥有多方远程视频会议、互动书写、智能无线投屏等功能,并实现110吋、138吋及165吋多个标准尺寸,有效解决传统企业会议应用中,投影技术图像效果差、液晶显示无法突破百英寸大屏等问题。该产品可以广泛应用于应急指挥中心、企业办公和会议、大型教学场景等的多媒体显示、视频监控、远程会议、智慧教学等场景。

联建光电2022年继续推动小间距LED应用升级。包括进一步丰富了P0.9产品线,VT0.9、VF0.9等Vmini微间距显示产品,采用全倒装COB封装,微米级发光芯片构成了高端显示应用差异化选择。同时,联建光电“爆款产品”,也是首款年销售量过亿的单款产品VMQ系列迎来升级产品,VMQII产品在一代的基础上进一步实现轻薄设计,厚度只有50毫米,为行业提供P1.0以上小间距产品的高可靠性、高成熟度解决方案。

在裸眼3D市场,联建光电作为行业领头羊,2022年亦有崭新的创新突破。比如,联建光电首先提出“室内裸眼3D解决方案”,为大型厅堂等应用场景提供“室内更具震撼性”的视觉效果。特别是,2022年11月日本Inter BEE展会上,联建光电全球首发“W”裸眼3D方案——THE WOW,成为“演播厅背景视觉效果”等室内裸眼3D创新的又一标杆性案例。

该W室内裸眼3D解决方案突破传统思维限制,以联建光电先进小间距LED显示技术为载体,融合了联建光电裸眼3D显示的软件和算法创新,带来全方位立体视觉效果,在空间上极大地丰富了室内裸眼3D视觉内容表现形式,在产品发布会、企业展览展示、博物馆、科技馆、教育、主题娱乐、直播等场景拥有广泛应用前景。

整体上,2022年联建光电不断推动LED直显应用产品和解决方案的创新升级,特别是在超微间距、COB、裸眼3D、XR虚拟应用等市场上推出更多标志性产品,赢得了海内外客户的广泛赞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