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巡科技荣获神龙汽车2022年度“杰出开发奖”

2023-02-15 来源:宝安日报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谭君洁)2月11日,神龙汽车有限公司2023年供应商大会在武汉成功举办,本次大会以“焕新,创未来”为主题,逾700家供应商代表共聚一堂,共同开启未来合作新篇章。会上,宝企深圳陆巡科技有限公司(下称“陆巡科技”)作为神龙汽车重要供应商之一,凭借过硬的品质、专业的服务和杰出的交付能力,荣获2022年度杰出开发奖。

2021年起,陆巡科技开始与神龙汽车进行合作,主要为其多款新能源车型提供车载电源产品开发服务,并持续稳定高质量供货。“神龙汽车是我们宝贵的客户,感谢客户对我们的高度认可。我们为获得这一殊荣以及能够提供卓越的服务和高质量的产品深感自豪。”陆巡科技总经理吴文江在获奖后说道。

会议上,技术降价、品质、服务知音等关键词频出,这与陆巡科技“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为中心、以技术为核心、以质量为生命”的经营理念不谋而合。作为国内领先的新能源汽车大功率车载模块化电源产品(DC/DC变换器、OBC车载充电机)及解决方案提供商,陆巡科技深耕行业十年,搭建了汽车级产品研发体系及智能制造自动化生产线,以自主正向研发能力及专业化制造能力,为产品技术及品质保驾护航,以平台化供应链开发能力,有效实现成本优化与管控,致力为客户提供高性价比、高可靠性及技术领先的产品与解决方案。

截至目前,陆巡科技产品已成熟应用于新能源乘用车、新能源商用车及新能源工程机械三大场景,服务全球二十多个国家。企业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陆巡科技将持续深耕新能源汽车车载充配电系统产品及解决方案的相关前沿技术,通过推动技术创新、夯实制造能力,不断优化产品服务及体验,致力成为客户的研发技术知音、品质知音,与客户携手共进,为新能源汽车产业赋能,推动产业蓬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