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航物流助力鲜花从“花田”到“掌心”

2023-02-15 来源:宝安日报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罗裕昭 通讯员 刘朝阳 李木兰 陈戴维)今年的情人节恰逢鹏城早春回暖,节日与暖春带动鲜花需求量“爆发式”增长,空气中流动着春意与芬芳。节前一周,南方航空物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航物流”)深圳鲜花运输量同比增长110%,让天南地北的“春意”伴随花香,为市民带来一场赏心悦目的视觉盛宴。

鲜花类产品对运输时效和环境的要求几近苛刻。为了让娇嫩的花朵以最美好的姿态呈现于客户面前,南航物流充分发挥为生鲜类产品“三优”服务的优势,从地面到空中、从收运到交付等各环节提前做好服务方案,让鲜花类产品从“花田”到“掌心”的周转效率大幅提升,以云南鲜花为例,航班到达后最快2小时内可提货。

为更好地为鲜花等特色农产品保驾护航,南航物流依托航空运力网络优势,精心打造“南航快运”、“南航飞递”等个性化运输产品,并通过“小南直选”电商平台提供鲜花在线直销服务,实现交通助农。未来,南航物流将持续提升效能,积极打造客户信赖的专业服务品牌,为全球各地生鲜产品提供高效优质的物流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