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东社区“爱企杯”篮球赛火热开打

2023-02-15 来源:宝安日报

运动员在赛场上奋勇拼搏。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何冬英 通讯员 黄钰善 文/图)由新安街道兴东社区党委和兴东社区工会联合会主办的2023年第二届“爱企杯”篮球赛于2月13日晚正式拉开帷幕。区总工会、新安街道、兴东社区负责同志出席开幕式。

据悉,本次比赛是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之活力新安系列活动之一。通过举办篮球赛,丰富职工业余生活,强健职工体魄,振奋职工精神,增进各企业与各单位之间、职工与职工之间的友谊和协作,让广大职工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各项工作中,为宝安实现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比赛正式开幕,随着裁判哨声响起,双方球员迅速进入状态。场上,球员们身姿矫健、挥洒汗水、配合默契,进攻、防守、三分球……以最佳的竞技状态、最优的精神风貌投入比赛,展现出奋勇争先、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场下,啦啦队热情高涨,呐喊助威,现场一片欢腾。

据悉,本次比赛为期六天,角逐32场比赛,共有16支企业队伍100余名运动员参加。决赛将于2月20日在新安街道兴东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赛。

“能参加此次篮球盛会,我感到非常激动。过去三年,我们身边像这样的大型比赛都比较少,感谢街道和社区的支持,给我们企业提供了这么好的平台。”本次篮球赛运动员代表江先生表示,期待未来能有更多精彩赛事在兴东社区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