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罗党群服务中心迎来新年首批省外考察团

2023-02-14 来源:宝安日报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徐迅 通讯员 汪春荣 谢艳华)2月11日上午,燕罗街道党群服务中心迎来2023年首批省外考察团——山东邹平“体悟实训”队考察团,中心党建业务骨干与省外考察团进行了一场党务工作深度交流学习。

党群服务中心党建工作人员带领“体悟实训”队考察团一一参观了街道党建展示厅、新时代大讲堂、中医药健康文化角、安心驿站、相关文体活动室和宝安图书馆燕罗街道分馆等主要服务阵地,向“体悟实训”队考察团一一讲解了燕罗街道党群服务中心的基本情况、阵地建设、党群活动和特色服务等内容,重点讲解了燕罗街道特色党建工作。活动现场,街道长青老龄大学葫芦丝演奏活动、宝安图书馆燕罗街道分馆欢阅手工——瑞“图”送福活动正在开展,吸引学员驻足观看学习。

考察团对燕罗街道特色党建工作和阵地资源系统建设工作高度称赞,对街道实行“1+5+N”“联动型”工作机制、打造“菜单式”服务模式、建设“标准化”服务平台进行了深入交流与学习,在实现街道、社区两级党群服务中心上下联动、左右协同、资源优化,推动“组织所能”与“无缝对接”等工作中汲取经验。

该街道党群服务中心将继续以“燕罗学堂”为总抓手,每周推出燕罗学堂周课表,为党员、居民提供多种类、高质量公益党群服务品牌活动,推动“五进”服务——进机关、社区、企业、学校、家庭,助推燕罗街道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