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岗街道举办2023年春风行动公益招聘会 近60家企业1000多个岗位“揽才”

2023-02-14 来源:宝安日报

求职者在招聘会上挑选应聘岗位。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黄芳 通讯员 陈婉坚 文/图)2月12日至2月13日,松岗街道围绕“助企送岗、温暖松岗”主题,连续2天举办2023年春风行动公益招聘活动,为用工企业、求职者双方提供双向精准对接服务。

此次活动由松岗街道应急管理办(劳动)、综合行政执法办(城管)、企业创新服务中心等多部门联合组织,从部署筹备、走访摸查、宣传引导等多方面落实专场招聘会工作。活动期间,现场设置招聘区、咨询区、政策宣传区,组织近60家辖区企业参加,提供财务主管、销售员、总监助理、操作工、储备干部等几十个工种1000余个空缺岗位。

近年来,受多方面因素影响,企业用工波动较大,部分企业面临用工难,松岗街道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为供需双方提供求职招聘服务,累计举办公益招聘会近10场。今年,随着相关政策调整,松岗街道及时作出就业工作部署,以辖区重点企业、大型骨干企业、高新技术企业、高校毕业生、失业人员、外来务工人员等群体为服务对象,以贴近园区、贴近企业、贴近群众为原则,制定春节后专场招聘活动工作方案,力求缓解春节后企业招工难、返深务工人员求职难的问题。

据了解,今年松岗街道将有序开展公益招聘会、职业指导下基层等公共就业系列活动,落实春节期间用工补贴政策,加强重点企业、重点群体就业服务,继续把就业工作放在基层工作中的重要位置,不断提升街道公共就业服务水平,切实把民生实事办实办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