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建光电助力重庆江北机场打造智慧交通

2023-02-13 来源:宝安日报

联建光电为重庆江北机场打造LED屏。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高山 通讯员 廖星 文/图)重庆江北国际机场是中国民航区域性枢纽之一,同时也曾被美国华盛顿邮报评为全球客流量增长最快的机场,可保障年旅客吞吐量3000万人次、货邮吞吐量55万吨、年飞机起降26万架次的运行需要。

1月17日起,春节返程高峰,重庆江北机场日均客流量达到11万人次。同时,深圳市联建光电股份有限公司(下称“联建光电”)为其T3航站楼新打造的9套总面积过200平方米的小间距双面屏已如期投入使用,再次助力重庆江北机场数字信息化建设。

此前,联建光电也多次为机场服务,打造了100余套LED显示系统,近1000平方米联建光电大屏一直保持着高效率的运转,在兔年春节期间发挥着重要的旅客集散作用。

近期,联建光电为重庆江北机场打造的9套双面显示屏亮相行李提取岛,位置独立醒目,超大显示屏,效果震撼,科技感强。显示屏外观造型美观大气、装饰及显示面积与现场使用环境高度匹配。高端品牌商业广告可在此联动发布,精准地向目标受众传递全方位信息。

“客户多次选择联建光电,就是对产品和服务的最大认可。”企业相关负责人介绍,联建光电作为LED显示屏行业的领军企业,在行业内深耕二十年并打造了数不胜数的经典项目,且在机场交通应用领域更是有着丰富的行业经验,曾为北京大兴机场、青岛机场、昆明机场、成都机场、咸阳机场、海口机场、大连机场、兰州中川机场等量身打造了系统解决方案,在交通应用领域有着丰富的经验,是中国机场电子信息屏的领航者。此外,联建光电还为国外多个城市的大型机场、高速公路、地铁站等交通枢纽提供LED电子显示系统。据悉,未来,联建光电将继续助力国家智慧交通的打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