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清洁自换水 锐曼这款清洁机器人解放双手

2023-02-10 来源:宝安日报

锐曼清洁机器人新品——蜗牛洁士。

近年来,随着科技的进步,AI智能技术的发展迎来了新高潮,机器人产品在生活中的应用越来越广泛,清洁机器人作为一种高效的清洁设备,逐渐从单机型演变成基站型,清洁能力也在持续增强,功能更是越来越丰富强大。

日前,锐曼机器人在智能清洁领域推出新品——蜗牛洁士,产品运用结构创新和技术创新直击用户痛点,搭配全球首创自清洁技术,助力清洁机器人朝着智能化、自动化和专业化的方向转型升级。

据介绍,蜗牛洁士的拖地模块是采用特殊高分子材料的海绵滚轴,每分钟60次自清洁,拖地无二次污染,并搭配多功能智能基站,实现自动换水、自动集尘和自动充电等多种功能于一体,广泛应用于写字楼、咖啡厅、酒店、餐厅等众多领域。

在商用清洁领域,蜗牛洁士以全新的自清洁拖地方式破局,冲破清洁市场定势,将“人工智能+物联网”技术应用到无人驾驶领域,在拖地的同时清洁滚轴,搭配UV紫外灯,对地面进行光照消毒,利用其拖地系统清洁和吸收灰尘与污垢。节省人工清洁所需的时间和精力,将工人从重复性的工作中解放出来,从而专注其他有意义的工作任务。

在技术层面,蜗牛洁士配备了智能基站,基站内置大容量水箱,可对机器人进行清水补给和污水抽离,基站可无缝对接水龙头、地漏,一键冲洗基站水箱,真正实现解放双手。就清洁行业而言,蜗牛洁士的突破性技术创新远不止上面提到的这些,基于品牌的技术实力和研发投入,一跃成为清洁领域的佼佼者。

就商用环境而言,蜗牛洁士商用清洁机器人适用于1000平方米中小型室内场景,通过App实现一键清扫,自动生成清洁地图,全局智能规划,自定义清洁区域,定时清洁任务,全程可视化清洁路径,实时显示机器人运行状态。支持防跌落、自动返回充电、“断点续扫”,做到高覆盖、无重复、不漏扫,实现快速高效的清洁作业。

商用清洁机器人的未来发展一片坦途,AI技术的进步将促使它们更加智能、高效。蜗牛洁士凭借对清洁技术的探索,十分重视用户体验,洞悉用户的使用需求,在原有的产品核心能力上增加用户所需的其他功能,继而丰富产品的使用场景,也体现了蜗牛洁士未来高质量发展的无限潜能。

企业相关负责人表示,锐曼机器人将继续秉承“让机器人无处不在地帮助我们”的企业使命,坚守创造者精神,以创新技术为驱动,持续在清洁领域发力,加大在产品技术升级上的投入,在技术层面和应用场景方面做到深挖,并以标杆效应带动整个行业的不断升级。

宝安日报记者 高山 通讯员 骆顺超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