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岗开展“雷霆十六号”专项行动 重拳整治交通运输市场秩序

2023-02-07 来源:宝安日报

执法人员整治违规泥头车。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黄芳 通讯员 黄燕灵 简德昌 文/图)2月6日,松岗街道综合行政执法队在松安路江边社区段开展“雷霆十六号”交通运输市场秩序专项整治行动,进一步规范松岗街道辖区交通运输市场秩序。

泥头车撒漏等不规范运输行为不仅污染城市路面、造成扬尘影响空气质量,而且影响交通秩序,对过往车辆及行人带来安全隐患。据了解,松安路江边社区段是辖区泥头车违法行为高发路段,此次行动主要针对该路段泥头车车身不洁和泥头车沿途散落问题进行整治和教育,截至行动结束时,累计检查泥头车39辆,整改教育泥头车5宗。专项行动开展以来,松岗街道综合行政执法队强化源头管控、源头治理,在建筑工地出入口、主干道等区域进行不定时巡查管控,在泥头车必经路段及违法行为高发路段进行设卡布控,大范围、全覆盖治理泥头车车身不洁、未密闭运输、沿途撒漏、偷排乱倒等污染市容环境的违法行为,有效维护辖区道路环境和运输市场秩序。

松岗街道有关负责人表示,街道综合行政执法队将持续深化交通运输市场秩序专项整治行动,保持泥头车整治高压态势,加强道路巡查整治,采取流动巡查、突击检查、设岗严查等方式,做到及时发现、及时治理,及时消除道路运输过程中的各类安全隐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