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聚一堂 共叙情谊 宝安区老干部新春座谈会举行

2023-02-07 来源:宝安日报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何艳)近日,宝安区老干部新春座谈会暨新春书画摄影诗词作品展开展仪式在区老干部活动中心举行,彭晋行、何植洪、张文枢、姜锦笑等老干部代表齐聚一堂,共叙美好情谊。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谢媛媛等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谢媛媛代表区委组织部向老领导、老同志致以新春问候。她表示,老干部作为宝安经济社会发展的领导者、参与者和见证者,一直以来都是我们的宝贵财富。2022年,我们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老干部事业发展,各项工作迸发出蓬勃发展新动能。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部署要求的开局之年,也是“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我们要继续把膀子甩开、把步子迈开,为全区高质量发展大局作出更大贡献。衷心期待各位老领导、老同志发挥自身优势和专长,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宝安各项工作。

与会人员还现场参观了迎新春书画摄影诗词作品展。据介绍,本场展览以线上加线下的方式进行,展出的155幅精美书画摄影艺术作品,充分展示了全区老同志对党和祖国的忠诚热爱及对美好生活的期许。

会后,老同志们还精心准备了诗朗诵、合唱等节目,深情表达对党和祖国的赤诚情怀,现场气氛热闹温馨,其乐融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