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力新安 大宝路运动公园缤纷活动等你来约

2023-02-07 来源:宝安日报

公益培训(资料图片)。

足球邀请赛(资料图片)。

大宝路运动公园(资料图片)。

新年新气象,活力新征程。2023年春天,快快约起亲朋好友,到运动场追逐快乐,挥洒汗水。足球、篮球、飞盘、露营……想参加精彩纷呈的赛事、培训以及文化艺术活动,就在宝安区新安街道大宝路运动公园。

对标一流、锚定高质量,新安坚持惠民生、促发展。凭借齐全的场地设施、优美的锻炼环境、丰富多彩的赛事安排,大宝路运动公园已成为深受市民喜爱的健身打卡地。2022年,大宝路运动公园举办的各项赛事吸引超千人参与,其他各项公益活动超万人参加。今年,大宝路运动公园“活力新安”系列活动预计将举办近200场赛事活动、540课时的公益培训课程(含足球培训270课时、篮球培训270课时)以及20余场露营文化艺术活动,内容丰富有趣,涵盖不同年龄段。近期拟陆续启动报名,市民报名可以关注“大宝路运动公园”公众号,在底部点击“公益课报名”。

记者从新安街道获悉,今年的大宝路运动公园“活力新安”系列赛事涵盖“活力新安”之企业足球联赛、青少年足球联赛、“湾区之星”飞盘联赛、“湾区之星”篮球联赛、橄榄球城市邀请赛、青少年篮球邀请赛等。无论您是想要放松休闲的上班族,还是家有小宝想要全家齐锻炼,或是想在赛场上赢得胜利的勇敢少年,都能在本次系列赛事中一展身手,找寻运动的快乐。除了各种比赛,“活力新安”系列公益培训项目同样丰富多彩,培训内容涉及青少年足球、篮球、橄榄球和飞盘等多个项目。公益培训的师资力量雄厚,大宝路运动公园与相关的篮球协会、足球协会、橄榄球协会等展开合作,邀请专业教练员、职业运动员,以及外籍教练等参与公益培训。特别是青少年足球培训课程,培训核心团队具备多年青少年足球基础教育从业经历,以及丰富的授课经验,引入欧洲青训模式,并结合国内足球文化背景,为青少年提供专业又趣味十足的培训课程。针对不同学员特点,从基础入门、球感训练,到掌握运球、接球、传球、射门等,精彩的授课和丰富的实战训练可以让学员收获满满。

露营文化艺术基地是不少年轻人的最爱,大宝路运动公园创新将时尚、潮流、前卫的露营活动与体育赛事相结合,计划根据不同季节、不同时间节点,举办相对应的主题活动,丰富市民的休闲娱乐生活。届时还将引入街头艺人歌唱类表演、停车场车尾箱集市、青少年美术画墙、宠物草坪展等,打造集体育、文化艺术于一体的休闲场地。

新安文体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新的一年,大宝路运动公园希望积极投身体育公益,普及全民健身知识,提高市民科学健身意识,提供新的形式、新的内容、新的亮点服务,推动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努力做到运动有你有我,培训有我有你,吸引更多人遇见体育,爱上体育,拥抱健康。

宝安日报记者 火星 通讯员 莫永康 王超


新安街道大宝路运动公园介绍

位置

深圳市宝安区大宝路和创业二路交会处,南临创业二路,北临尖岗山公园,西临大宝路,东临广深高速,处于地铁五号线洪浪北站和兴东站之间。

设施

足球场占地面积7739平方米,假草铺面,标准11人制足球场(含2个7人制足球场);篮球场占地面积1216.15平方米,两个球场,室外地坪漆;2.4米宽沥青跑道(1条)1285.45平方米,长度约536米。

停车场

49个普通停车位和2个无障碍停车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