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高医疗综合水平 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2023-02-07 来源:宝安日报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罗裕昭 通讯员 周雅 曾静娴 李晓荣)日前,宝安区妇幼保健院以“锚定目标,奋力谱写妇幼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为主题开展2022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会议对过去一年医院的妇幼保健工作、医疗水平、医疗服务、运营管理等多个方面进行了客观、全面的回顾和系统的总结,盘点了一年来的丰收和喜悦,充分肯定了全体宝安妇幼人过去一年对人民群众的身心健康和医院发展作出的努力,并指出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改进措施。

与此同时,会议对2023年医院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提出了3年(2023-2025)医疗质量安全提升行动计划。该院党委书记、院长朱元方指出,新的一年,重任在肩,儿童医院的筹备工作刻不容缓,实现医院高质量发展的任务迫在眉睫,要时刻牢记医疗安全是底线,医疗质量是命脉,业务水平是根本,优质服务是目标,尽快补齐自身短板,快马加鞭,提高儿童医疗保健的综合水平,加快医院迈向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

会上同时对2022年度先进集体及个人、2022年度党支部先进集体等进行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