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公布春节期间一线城市15个最“热”购物中心

2023-02-03 来源:宝安日报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何祖兰)近日,腾讯发布春节期间的返乡、返城、旅游等出行数据,一线城市15个最“热”购物中心中,深圳共有4个上榜,包含宝安区2个:前海壹方城、宝安大仟里,占深圳总上榜数一半。其中,前海壹方城热度列全国第四位、深圳第一位。

“魅力新安 乐购新安”2023年新安街道“迎春节促消费”活动也于不久前启动,开启了新安各大商圈迎春纳新促消费活动。前海壹方城作为该辖区主力商圈,在多重活动加持下,迎来了线下消费热潮,客流逐渐回暖。

春节期间,前海壹方城还开展了“壹yeah暴富 新春财神展”系列活动,在正月初一至初六期间,每天开展不一样的特色年味活动,如醒狮采睛、鼓乐壹方、川剧变脸、古筝表演、编钟表演等,丰富市民的购物体验。

宝安大仟里春节期间亦是火热,1月21日至1月27日期间,其客流达到50万人次。春节期间,宝安大仟里以“万物临春新”为主题展开系列活动,并在年初一至年初五期间,不间断上演精彩演艺活动,包含舞龙醒狮、福兔巡游、国潮鼓舞、福迎财神等喜闻乐见的表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