锚定目标狠抓落实 全力推动高质量发展

2023-02-03 来源:宝安日报

2月2日上午,王守睿到汇智研发中心调研。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邢易知/文 刘安邦/图)2月2日,区委书记王守睿率队到英唐智能控制股份有限公司、汇智研发中心调研,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企业服务并检查安全生产、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等工作。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着力抓好企业服务、招商引资等重点工作,推动全区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

英唐智能控制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是全国领先的半导体元器件综合解决方案供应商之一。王守睿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详细询问企业生产经营、研发、销售、人才引进、发展规划等情况,了解企业发展诉求并现场协调相关单位跟进做好服务。他强调,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畅通政企沟通渠道,了解企业服务事项清单和需求清单,积极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遇到的困难。要在助企政策、资源支持上持续加量用力,找准企业需求与政策发力点,充分发挥宝安“六位一体”交通优势和政策功能优势,助力企业在产品销售、创新合作、技术引进等方面取得新突破。要加快提升服务专班专业化水平,健全完善高效联动工作机制,着力服务企业高质量发展。

在汇智研发中心,王守睿听取了“专精特新总部基地”业态规划及招商进展情况。该项目于去年9月揭牌,是全市首个以专精特新企业为主要产业特色的总部群落。王守睿强调,园区建设要以满足企业所需、服务全区高质量发展为落脚点,要积极学习借鉴国内外先进工业园区的规划建设经验,加快完善周边功能配套,提升园区景观环境,为项目落地创造良好条件。要全力做好招商引资工作,积极对接并服务好重大项目引进,持续完善招商政策,以优质服务和有吸引力的产业政策吸引更多优质产业项目在宝安投资布局,努力走出一条符合宝安实际、特色鲜明、更加务实的高质量发展之路。

区委常委、区委区府办主任陈龙兴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