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桥街道 将“稳优快实”贯穿全过程各领域

2023-02-01 来源:宝安日报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胡小娟 通讯员 昌建)近日,新桥街道召开新春开年工作会议,部署抓好招商引资、固投、空间拓展、民生等重点工作,全面收心拧成一股绳,全力以赴实现2023年开门红。

新桥正处于蝶变的关键节点,海岸城、万科星宸大厦、新桥东项目、康大工业基地等项目蓄势待发。今年,宝安全面吹响“大抓经济、大抓发展”的冲锋号,新桥街道开足马力,抓大招商、引大企业,将厚植新桥东国家高新区、深圳西部城市中心等资源优势,瞄准具有强大带动辐射能力的500强、隐形冠军、独角兽、“小巨人”企业、龙头企业和重点产业集群,推动所有资源跟着项目走、所有要素围着项目转、所有干部为项目服务,切实以项目建设的新成效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支撑。

会议部署,新桥街道今年将进一步解决好产业空间怎么来、怎么用、用在哪的问题,实施新一轮的空间拓展攻坚行动。同时,坚持补短板、强弱项、优功能,加快推动一批实实在在的民生服务项目落地,努力把短板变成“长板”“潜力板”。

会议号召全街道上下闻风而动、雷厉风行,以时不我待的精神将每项工作、每件事情具体分解到天、到岗、到人,确保件件有回应、项项有起色、天天有进度,把“稳、优、快、实”的要求贯穿工作的全过程和各领域,抢抓机遇,以重点突破带动整体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