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岗街道 不断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2023-02-01 来源:宝安日报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黄芳 通讯员 李寅龙 吴羽瑶)新的一年,新的起点。近日,松岗街道组织召开党政领导班子联席(扩大)会议,研究部署深圳西部城市中心建设相关事宜,推动街道党员干部从假期氛围中转换出来,收心归位。

会上,松岗街道有关负责人围绕深圳西部城市中心建设部署的由来、重大意义以及如何努力开创新局面等进行了阐述及安排。随后,碧头股份公司、经济服务和统计办、应急管理办等相关单位代表围绕深圳西部城市中心建设依次作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建设深圳西部城市中心,是推动西部片区跨越发展、实现全区协调均衡发展的重要考量。松岗处在广深科技走廊、广深“双城联动”地理中心,随着深圳西部城市中心建设的加快推进,即将进入新一轮高速发展、跨越发展的重大机遇期。会议强调,没有等出来的精彩,只有干出来的辉煌。新的一年,街道全体党员干部要牢牢扭住深圳西部城市中心建设这个牛鼻子,既统筹全局,又突出重点,抓好空间拓展、高质量发展、安全生产、城市品质提升、民生保障、作风建设等方面的工作,不断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持续完善城市基础设施。

战令已发出,号角已吹响。会上,街道主要负责人要求,街道党员干部要马上行动起来,迅速进入状态,一是要保持奋发向上的朝气,把事关松岗发展的每一项工作做好,不负历史、不负时代;二是要保持攻坚克难的锐气,用坚定的信心、有力的举措迎接各种挑战,确保各项工作顺利推进;三是要保持开拓创新的勇气,立足松岗实际,加强学习、主动作为,推动松岗变为“领跑”;四是要保持无私无畏的正气,既有“建功必须有我”的责任,又有“功成不必在我”的情怀,干净做事、清白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