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年喜讯连连 铂纳特斯斩获多项奖项

2023-01-20 来源:宝安日报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何祖兰)2023年开年之际,宝企铂纳特斯再次点亮自己的科技之树,接连荣获“最佳服务奖”、“最佳供应商奖”及“松山湖材料实验室理事单位”3项奖项。

1月10日,格力钛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对优秀供应商进行了表彰,铂纳特斯获格力钛新能源年度“最佳供应商奖”。

1月14日,广州鹏辉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23年迎春晚会在广州召开,铂纳特斯获该司“最佳服务奖”。

同日,第一届大湾区新能源创新生态建设峰会,在东莞松山湖材料实验室举行。活动期间,松山湖材料实验室举办能源材料与器件创新工场理事大会及技术创新联盟筹备会,会上,铂纳特斯等新能源企业作为理事单位上台接受授牌。

铂纳特斯有关负责人表示,获得多项荣誉称号,是企业多年来持续创新、专注研发和追求高品质、重视服务质量的体现,更是对企业综合实力的认可。未来,铂纳特斯将继续秉持“技术兴业、以客为本”的品牌理念,坚定不移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继续走自主研发的科研道路,不断探索前沿科技,立足自身行业优势,提升交付能力、经营水平及核心竞争力,全力助推客户及国家新能源产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