怡亚通荣获广东省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奖

2023-01-20 来源:宝安日报

怡亚通获得“第三十届广东省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二等奖。

怡亚通获得“第三十届广东省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三等奖。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谭君洁 通讯员 吴凌云 文/图)近日,广东省企业管理现代化成果评审委员会正式发布了关于第三十届广东省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评审的通知,怡亚通的管理成果《供应链服务企业落实产业供应链服务模式创新的数字化管理变革》、《以共赢文化引领供应链服务行业高质量发展》分别获得“第三十届广东省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二等奖、三等奖。

在本次获奖的创新成果中,《供应链服务企业落实产业供应链服务模式创新的数字化管理变革》案例介绍了怡亚通从“重塑中国流通经济格局”、“供应链改变中国”的发展大局观出发,发力供应链应用创新的举措。围绕提升产业链供应链现代化水平的目标,借助科技赋能,怡亚通以搭建数字化平台为基础,聚焦产业供应链核心企业以及当地产业优势,在原有供应链运营服务的基础上,创新品牌、物流、金融、资讯、商业交易等多项增值服务,以“供应链1+N平台”链接产业上下游企业群体,实现产销研端对端的协同,提升产业产出效率和效益,不断推动不同产业及不同产业集群的协同。

《以共赢文化引领供应链服务行业高质量发展》管理成果中提到,怡亚通与时俱进,创新融合,聚焦“新能源、粮农、医疗、基建原材料、半导体、有色金属、消费酿酒及品牌、工业催化剂、石油化工”等十大产业赛道,锚定构建万亿规模供应链商业生态圈的目标,将“共赢文化”写入发展战略、公司治理、企业文化、业务体系,最终,将企业文化与经营理念贯通,形成怡亚通独特的“海”文化——“海纳百川,厚德载物”。

怡亚通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怡亚通将持续贯彻企业管理创新,打造高质量发展模式,从实际出发着眼解决产业链供应链“难点”“堵点”等问题,推动产业加快发展、做优做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