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造平安祥和氛围 与市民共度健康幸福年

2023-01-20 来源:宝安日报

昨日下午,王守睿率队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各个岗位的工作人员。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陈董成/文 雷小舟/图)临近春节,处处洋溢着过年的喜悦。1月19日,区委书记王守睿到一线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和假期值班值守安排,要求各街道各部门全面细致做好安保值守,严守安全底线,为市民群众欢度新春、喜迎兔年营造良好氛围。他看望慰问了值班值守的基层工作者,叮嘱大家认真细致做好安全保障、耐心热情服务市民群众,并向大家致以新春的祝福。

到凤凰山游玩、祈福,是宝安乃至周边城区市民过年的重要安排。王守睿来到凤凰山,检查了安全保障、消防安全、值班安排等工作,详细询问游客流量研判、交通分流预案、游客高峰应对等情况,叮嘱公安、消防和街道等单位要精心组织安排、强化指挥调度,落实落细各项保障措施,全力为市民群众提供更安全更舒适的出行体验、游玩体验。他强调,这个春节是疫情防控进入新阶段后的第一个春节,市民出行游玩兴致高,一定要实时优化保障措施,耐心做好市民服务,让大家度过一个快乐祥和的春节假期。各单位值班值守人员放弃假期、严守岗位,区委区政府感谢大家的辛勤付出,向大家致以新春的祝福。

春节期间,宝安医疗卫生系统将继续为广大市民提供充足的医疗保障服务。王守睿来到金凤凰社康中心,检查了门诊接诊、药品配备等工作,并同医护人员交谈,了解大家的工作生活情况,叮嘱相关部门加强对医护人员的关心关爱。他说,疫情发生以来,广大医务工作者长时间高强度超负荷工作,为守护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作出了重大贡献,区委区政府十分感谢大家的付出,全区市民都感激大家的贡献,大家辛苦了,新春将至,祝愿大家新春快乐。春节假期,我们要保障正常医疗秩序,重点做好保健康、防重症工作。新的一年,我们要继续大力发展卫生事业,进一步把社康做全、医院做强、学科做优,为群众提供更充足更优质更便捷的医疗卫生服务。

区委常委、区委区府办主任陈龙兴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