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紧围绕“十大行动” 深入推进依法治区

2023-01-19 来源:宝安日报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罗慧怡 通讯员 姚欣城)1月18日上午,宝安区司法局召开干部大会,传达学习区七届二次党代会精神,要求全局上下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决策部署上来,以切实行动让党代会精神第一时间在全局落地生根。

会议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也是宝安多重机遇叠加落地见效之年。作为区委区政府法律参谋助手,区司法局要对标对表党代会报告,紧紧围绕宝安高质量发展“十大行动”,在深入推进依法治区与法治政府建设、招引高质量律所与法律服务人才、提升公共法律服务水平等方面持续发力,扎实履行司法行政工作职能,把区委的工作思路和目标作为全局今后工作推进的重点方向。

会议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要切实增强学习贯彻区七届二次党代会精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迅速掀起学习宣传热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和区委决策部署上来,努力为宝安打造世界级先进制造城、国际化湾区滨海城、高品质民生幸福城贡献法治力量。

据悉,2023年,区司法局将紧紧围绕区七届二次党代会决策部署,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倾力投入法治城区、法治政府、法治社会一体化建设,助推宝安司法行政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