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安区老干部新春书画诗词摄影作品展

2023-01-19 来源:宝安日报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何艳 通讯员 李燕婷)新春佳节将至,由宝安区老干部活动中心策划举办的2023年宝安区老干部新春书画诗词摄影作品展览也来啦!

记者获悉,本场展览将展出155幅书画摄影作品。线下展览地点在宝安区老干部活动中心1楼展厅,线上展览将通过“宝安长青”微信公众号与大家见面。

据悉,全区广大老干部积极响应这次展览的征稿,怀着满腔热情,纷纷通过笔墨镜头,用情用心创作出一批新作品。

本次展览共收到全区132位老干部的书画诗词摄影作品300件,经评选,共有155件作品入展。展览作品以书写党的二十大金句、古诗词佳句,描绘、拍摄社会经济建设发展成就、祖国山河壮丽美景、人民美好生活等内容为主,老干部们用深情的笔触和恢宏的视角,展示对党对祖国的忠诚热爱以及对美好生活的期许和憧憬,在方寸之间倾注了他们庆祝新年吉祥、美满、团圆的喜悦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