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海街道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讲座

2023-01-18 来源:宝安日报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韩翀 通讯员 蔡碧亿)1月17日下午,福海街道开展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讲座,帮助街道上下深刻学习领会,提高认识,启发思路,增强信心。深圳市委党校二级巡视员、深圳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研究中心副主任谭刚应邀作专题宣讲。

谭刚以《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的深圳新篇章》为题,通过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与深远影响,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的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的深圳新篇章三个方面作解读,全面系统深入阐释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现场,参会人员认真聆听,仔细记录,不时提出问题,学习氛围浓烈。

参会人员表示,宣讲主题鲜明、内涵丰富、逻辑清晰,谭刚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带领大家再次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对帮助大家进一步理解把握、深刻领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积极的指导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