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越发展正当时 抓住机遇谱新篇

2023-01-17 来源:宝安日报

航城街道学习贯彻区七届二次党代会精神。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金晶/文 通讯员 李文/图)理思路、定目标、谋举措。1月16日,航城街道召开党政联席会,学习贯彻区七届二次党代会精神,落实党代会决策部署。会议指出,2023年是宝安的“跨越发展年”,航城也将进入跨越发展时间,每个航城人都将是参与者与见证者。街道上下要掀起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的热潮,以党代会精神为指引,绘好航城“施工图”、定好“任务书”,为宝安走高质量发展之路贡献航城力量。

航城街道处级领导干部、机关各部门、各事业单位负责同志及各社区党委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站在新起点、进入新阶段、开启新征程,区委将2023年确定为“跨越发展年”,提出重点实施高质量发展“十大行动”,全面推动“422133”工作主框架落地见效。区七届二次党代会谋定宝安发展方向,也为航城发展发出了“动员令”。会议要求,街道各部门、各单位、各社区要迅速开展学习宣传贯彻会议精神工作,在街道上下掀起学习热潮,从大会中汲取高质量发展的智慧,对标对表梳理与自身相关的工作,每个人要对自己的工作做到心中有数、手上有策。

落实宝安跨越发展年的部署要求,航城街道党工委书记罗维指出,今年也是航城的跨越年、高质量发展年。“九围国际总部区已经上升为市级战略规划,可以说九围国际总部区的发展是撬动航城未来10年、20年发展的重要引擎。”罗维表示,街道上下要凝聚力量,敢于抢机遇、勇于争政策、善于抢红利,加速推动九围国际总部区规划落地,用政策的“金钥匙”打开跨越发展的大门。

会议要求,街道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提振精气神,把实施高质量发展“十大行动”等重点工作一件一件抓落实、一件一件真落地;要奋发有为、争先创优,在对标一流、追赶一流中成为一流;要唯干唯实唯先,善谋善作善成,坚持谋定而快动,推动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为街道新一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谋好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