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安区新安街道对标对表抓落实 鼓足干劲拼事业

2023-01-17 来源:宝安日报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金晶) 勇做先行者,争当排头兵。1月16日,新安街道召开党工委(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宝安区七届二次党代会精神,部署贯彻落实举措。会议指出,新安街道是宝安的中心城区,街道上下必须要有走在全区前列、勇当全区标兵的责任和担当,迅速掀起贯彻落实热潮,对标对表谋划新一年工作,为宝安加快建设“三城”、落实“422133”工作主框架、走好高质量发展之路作出新安更大的贡献。

会上,新安街道处级领导干部、机关各部门、各事业单位负责同志及各社区党委书记一同认真学习,领会报告精神。

会议要求,街道各级党组织、各部门、各社区要认认真真学,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区七届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一体推进、融会贯通,原原本本学、原汁原味悟,迅速在街道掀起学习热潮。街道上下要认真学习报告内容,把区七届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思想引领、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

会议指出,区七届二次党代会精神是今年新安工作的“任务书”和“作战图”,街道各部门、各事业单位等要对标对表高质量发展“十大行动”,认真谋划,迅速细化新安的各项工作任务,明确具体责任人和时间节点,全面抓好落实,推动全年的工作精准施策。

会议强调,区委将2023年确定为宝安“跨越发展年”,新安街道作为宝安中心城区和核心城区,必须要有走在全区前列、勇当全区标兵的责任和担当。新安街道要在区七届二次党代会精神的指引下,坚决贯彻落实区委决策部署,按照要求,紧盯任务目标不放松,重任在肩不忘使命,鼓足干劲、坚定信心,一步一个脚印把新安的事业干好干成。

以“首善之街”的担当,走高质量发展之路。根据会议部署,记者了解到,今年新安街道将聚力“大发展”、“大建设”、“大治理”、“大攻坚”四大方面工作。街道上下掀起“大抓土整、大抓招商”的热潮,主动出击,以空间拓展、招商引资的大突破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聚焦以推动新老城区建设、夯实公共安全基础、提升民生福祉为抓手,不断提升城市品质,推动新安高质量发展,给辖区居民群众带来满满的安全感和幸福感。

贯彻落实区党代会部署 新安重点做到“四个聚力”

1、聚力“大发展”,以“首善之街”的担当全力冲刺拼经济。

2、聚力“大建设”,推动新老城区齐头并进、品质跃升。

3、聚力“大治理”,切实提升群众安全感、获得感、幸福感。

4、聚力“大攻坚”,锻造铁一般的过硬干部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