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安人才专题研修活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3-01-12 来源:宝安日报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韩翀 通讯员 刘胜梅)1月10日,由宝安区委组织部(宝安区人才工作局)主办,宝安区科技创新局协办,宝安区五类百强企业联合会、宝安区产业类社会组织联合党支部联合承办的宝安人才专题研修活动在湾区智汇港成功举办,近40位各级各类人才参加活动。

会议伊始,区人才工作局局长沙亮作专题讲演,带领人才们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的重要意义与丰富内涵,特别结合工作实际,重点学习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等章节。

在交流研讨环节,与会人才代表围绕如何深刻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为推进拓展中国式现代化贡献企业力量等开展交流研讨、凝聚共识。

“经过今天的学习,我对党的二十大报告有了更深刻的理解,也看到了宝安正在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到宝安工作的各方面,我认为宝安企业应该抢抓机遇乘势而上,为宝安加快建设世界级先进制造业高地贡献力量!”华测检测认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王在彬分享道。“党的二十大报告主题鲜明、催人奋进,身为宝安企业的一分子,我们一定继续丰富活动载体平台,加强党建品牌建设,推动党建工作,促进企业稳定发展。”东芝泰格信息系统(深圳)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罗少梅分享道。

活动后,全体人员一同参观“湾区智汇港”,实地走访人才交流室、国际人才研讨中心、健康驿站和健身室、科技图书馆等多个功能区,了解“湾区智汇港”建设情况,并同步参观宝安人才大数据云图,听取宝安经济发展有关情况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