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益昌入选优秀企业十强

2023-01-05 来源:宝安日报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高山)近日,深圳新益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新益昌”)入选2022“中国Mini/MicroLED供应链创新发展核心竞争力”优秀企业十强榜单。

据悉,2022中国Mini/MicroLED供应链创新发展核心竞争力优秀企业评选由中国光学光电子行业协会主办,旨在通过Mini/MicroLED供应链核心企业围绕供应链发展中的机遇和挑战的分享或讨论,深度剖析从终端产品应用到上游显示屏、材料、装备、生产工艺等产业链、供应链现状,以更好推动更多显示技术的量产和商业化,助力行业发展。主办方通过Peletration、Com-petition、Expansion、Intergration与Operation五个维度,综合评价产业链、供应链相关企业的整体能力与水平,最终评定十强优秀企业。

作为国内智能装备领军企业,新益昌通过整合整线设备方案,为LED中下游解决产能、色彩显示、缺陷管理三大生产需求,从而解决工艺多样化产生的痛点。同时,公司加强技术创新,MiniLED固晶设备良率达到99.999%,精度保持±10um以内。

此外,记者了解到,新型显示产业链头部或知名企业包括创维集团、三安光电、大族激光、BOE等也进入十强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