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陆通斩获投资界多项大奖

2023-01-05 来源:宝安日报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何祖兰)近日,宝企深圳欧陆通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欧陆通”)于第六届中国卓越IR(投资者关系)评选中斩获“最佳投资者关系项目”“最佳领袖奖”“最佳总监奖”“35 UNDER35”四项大奖;其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尚韵思获和讯网第20届中国财经风云榜“2022年度五星董秘”奖项,接连获奖,彰显了资本市场对欧陆通的认可。

“中国卓越IR年度评选”是由Roadshow China路演中国及其旗下子品牌卓越IR联合主办,聚焦上市公司投资者关系工作第一线的IR经理、IR总监、证券事务代表、董事会秘书、CFO等,为那些默默付出的幕后工作者颁发年度奖项,以表彰优秀的上市公司及IR工作者为推动整个行业创新做出的贡献,行至第六届,该奖项业已成为国内聚焦上市公司IR领域最专业的奖项之一。

中国财经风云榜评选活动是由和讯网于2003年发起、中国证券市场研究设计中心(SEEC)等机构联合主办的财经互联网大型评选活动。迄今为止,中国财经风云榜已成功举办了二十届。历届风云榜评选均设置了包括房产、证券、银行、基金、保险等领域的多个奖项,已成为金融行业最权威、最有影响力的年度评选之一。

欧陆通,公司将进一步提高与资本市场的沟通顺畅程度,维护公司合规、健康、可持续发展的资本市场形象,以稳固股东长期投资的信心。同时,积极与投资者保持有效良好互动,输出公司的业务价值,加深投资者对公司经营战略的理解,向资本市场精准传递公司真实投资价值。